新聞發佈會──2017年第四季度兩岸及港澳消費者信心指數 (Chinese version only)

 

本校誠邀 貴報/刊/台派員採訪以下活動:

新聞發佈會──2017年第四季度兩岸及港澳消費者信心指數
日期: 2018年1月8日(星期一)
時間: 上午10時
地點: 首都經濟貿易大學博遠樓3號報告廳(北京市豐台區花鄉張家路口121號)

2017年第四季度「兩岸及港澳消費者信心指數」調查結果將於2018年1月8日(星期一)在北京發佈,歡迎各傳媒駐京代表出席。

「兩岸及港澳消費者信心指數」每季分析和比較內地、香港、澳門及台灣四地市民的意見,了解他們對當地經濟、就業、物價、消費、購置房屋及投資股票六大範疇的消費信心。

調查由四地共五家大學合作進行,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負責香港區的研究。

新聞界查詢:
首都經濟貿易大學研究生院副院長、統計學教授阮敬博士(電話:86-13811719346或86-10-83951373)
城大管理科學系副系主任及副教授、統計諮詢中心主任曹國輝博士(電話:852-3442 8568或852-9020 9996)

YOU MAY BE INTEREST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