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際比賽增進宿生友誼與團結

陳瑞球堂宿生Lwin Nwe Nwe

 

約350位嘉賓和宿生4月15日晚擠滿惠卿劇院,掌聲此起彼落,極為熱鬧。當晚舉行舍際歌唱比賽及舍際比賽頒獎典禮,並頒發2009-10年度高彥鳴盃。各宿舍的參賽者施展渾身解數,啦啦隊吶喊支持,各宿舍代表表現出色,顯示出九座宿舍宿生緊密團結的精神。

高彥鳴盃旨在提倡宿舍間的聯繫以及本地和外地宿生的交流。無論是籌辦或參加比賽,都是一個學習和享受的過程。

身穿不同宿舍T恤、外套或特別服飾的啦啦隊員,在舍際歌唱比賽期間不時高舉橫幅,揮舞螢光棒,吶喊聲此起彼伏。每個宿舍的個人或團體參賽者在司儀戴依靈張超濂介紹出場後,以出色的表現贏得觀眾的的熱烈掌聲。

歌唱比賽間歇期間,大會頒發了水運、陸運、羽毛球、籃球、攝影、足球和乒乓球等七項舍際比賽獎項。優勝者上台領獎時,再次感受到比賽體現的體育精神和興奮,宿生也由此感受到對宿舍的強烈歸屬感以及舍際間的友誼和文化交流。

大會宣佈歌唱比賽優勝者時,啦啦隊禁不住再次歡呼喝采。根據宿舍校友評判團的評判,匯豐業昕堂和賽馬會群智堂啦啦隊得分相同,雙雙成為最佳宿舍啦啦隊,宿生的情緒更是進入最高峰。歌唱比賽冠、亞軍分別由賽馬會群智堂及賽馬會敬賢堂奪得,陳瑞球堂及李兆基堂並列季軍。

2009-10年度高彥鳴盃總冠軍揭曉成為全晚的高潮。賽馬會敬賢堂蟬聯冠軍,宿舍代表上台領取最高榮譽大獎盃時,情緒高漲,興奮萬分。敬賢堂舍監區廖淑貞博士一番鼓勵,為氣氛幟熱的晚會畫上圓滿的句號。區博士鼓勵所有敬賢堂宿友將自己對宿舍的歸屬感擴展至其他宿舍;九座宿舍的宿生均團結友愛地積極回應,展現體育精神。

所有宿生表現出來的團結精神和積極參與的熱誠,均有冠軍風度。每個宿舍代表表現的精神和氣度,則充分反映了這次活動的主題──「百花齊放中的團結」。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