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頒授榮譽院士予四位傑出人士

梁瑞景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於9月20日頒授榮譽院士予四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對城大發展所作的貢獻。四位榮譽院士分別是:
  • 拔萃女書院校長劉靳麗娟女士
  • 新科實業(香港)有限公司主席,以及TDK(中國)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梁少康博士
  • 突破機構總幹事梁永泰博士;及
  • 中港照相器材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孫大倫博士

頒授儀式由城大副監督梁乃鵬博士、校董會主席梁振英先生及校長郭位教授主持。

梁振英先生致辭感謝四名榮譽院士盡心盡力為城大作出的貢獻,協助大學成為香港乃至亞洲最優秀的學府之一。看到四位院士的努力獲得表彰,他深感高興。

孫大倫博士代表榮譽院士致辭。他指出,城大經過25年多的成長發育,已經成熟健壯,開始穩步向前發展。他感謝全體城大同仁、新舊校友、各界城大之友多年來的不懈努力,日漸為城大營造出「愛心大學」的清新形象。他說:「有本港的上市公司甚至傾向於喜歡僱用城大畢業生。這些趨勢顯示,城大不僅在國際上學術科研地位和大學排名不斷上升,在本地各界也創立了良好的聲譽。」他代表同時獲得榮銜的領受者表示,將不辜負城大的勉勵和期望,繼續為城大作出貢獻。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