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深創新及科技合作督導團考察城大產學研基地

 



深港創新及科技合作督導會議代表團,在5月18日考察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的深圳產學研大樓以及信息與通信科技中心。
 
代表團成員包括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通訊及科技)謝曼怡女士(上圖中)、創新科技署署長王榮珍女士(上圖,左二)、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行政總裁張念坤博士(上圖,右一),以及香港教育局、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秘書處的相關人員,連同深圳市科技創新委員會副巡視員李忠祥先生(上圖,左一)、深圳虛擬大學園副主任王劍華先生
 
城大協理副校長(創新發展及內地事務)薛泉教授(上圖,右二)在城大深圳產學研大樓歡迎代表團,並為來賓簡報城大產學研基地的使命與願景,以及城大深圳研究院轄下九所研發中心的概況和最新研究進展。薛教授也是信息與通信科技中心主任。
 
薛教授表示内地政府與香港的緊密合作,有助促進城大在深圳的發展及參與内地的基礎研究和應用研究,並表示城大也期盼香港政府多加支援本地大學參與内地的研究。
 
隨後代表團考察了設備先進的信息與通信科技中心,並對天線量測室的研究深表興趣。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