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萬五千人參觀城大課程介紹日

葉佩芝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10月20日舉辦課程介紹日,中學生及家長一共35,000多人參加活動。
今年活動的主題是「勇於探索,志在創新」(Discover&Innovate@CityU)。來訪的中學生和家長參觀城大校園和學生宿舍,與在場的教職員交談,詢問課程設置等問題,並認識大學校園生活。

當天舉辦多項專題講座,分別由各學院講解其學系專業概況及課程設置,有意申請入學的參觀者可憑興趣自由選擇出席。
 
城大動員逾400位教職員和900名學生協助舉辦這次活動。
 
最受訪客歡迎的一項活動是城大精進教育課程的特別展覽,學生多項創意作品在此展出。參觀者可體驗如何操控機械人,欣賞擊木樁表演以窺探「中國功夫之科學精髓」等生動有趣的互動表演,藉此認識城大培養學生探索精神的跨學科專業教育。
 
招生處處長鄭鄺潔貞博士說,課程介紹日受本地學生、家長和市民歡迎。「這是全面了解城大課堂內外的好機會,」她說。
 
為協助訪客參與各項講座、簡介會、校園導賞團,城大印製了介紹活動的小冊子,派發給訪客。剩餘及回收的小冊子會以環保方式循環處理,以實踐城大支持社會持續發展的宗旨。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