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教務會支持成立動物醫學院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教務會一致通過按計劃設立動物醫學院。

城大教務會於2010年1月12日的會議上通過在2012–2015三年期內成立動物醫學院,而在2014年1月14日的會議中,全體113位教務會成員中(包括3名學生代表),有79位出席,一致贊同城大按計劃設立動物醫學院,首階段將只提供動物醫學研究生課程。城大動物醫學院合作夥伴康奈爾大學,亦通過其動物醫學院院長表明支持城大的安排。

這項發展符合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工作小組的報告,報告指:「在獸醫學院成立前,本港大學可開辦獸醫科研究及研究課程,在公共衛生和傳染病方面作重點研究,並培訓研究生程度的專科獸醫。」 

城大將與康奈爾大學合作,儘快開設一項動物醫學研究生課程,同時將開設生物醫學專業的理學學士、理學碩士、哲學博士等課程。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表示,城大已將計劃及最新進展知會康奈爾大學,康奈爾大學全力支持城大,並邀請城大代表不久後訪問康奈爾大學,討論進一步的計劃。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