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全球排名第46 亞太區位居第二

鄭智友

 

美國德克薩斯州大學達拉斯管理學院學公佈全球100所最佳商學院排行榜,顯示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在全球排名第46,在亞太區位居第二。
 
此項調查分析了二十多種著名商業學術期刊,從而得出排名;這些期刊多數也獲選列入英國《金融時報》的最佳45種商業期刊和美國《商業周刊》的最佳20種商業期刊,這兩份國際性報章各自分析其所選期刊,以研究世界各地的最佳商學院。
 
商學院院長嚴厚民教授說:「這是我們商學院同仁、學生及城大校友不懈努力的成果。」
 
嚴教授說:「我們的使命是站在國際前列,引領商業理念和商學知識的開拓,成為立足中國、服務全球的商學教育樞紐。德克薩斯州大學達拉斯分校最新公佈的排名,反映我們持續取得成就。」
 
城大商學院同時擁有國際管理教育協會(AACSB International)及歐洲品質改善系統(EQUIS)的優質課程認證。根據德克薩斯州大學達拉斯管理學院公佈的商學院排名榜,城大商學院2012年排名全球第69位,2013年排名全球第63位。
 
有關排名榜詳情請按此鏈接參閱;關於商學院概覽及統計資料,請瀏覽商學院網頁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