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代表隊在花海中完成韓國馬拉松賽

胡幗欣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一百多名學生、教職員及校友在一片粉紅色花海中完成4月5日在韓國舉行的「2014年慶州櫻花馬拉松賽」。這次活動體現了城大師生的體育精神,也彰顯城大社群團結一心。
 
校長郭位教授親自率領由學生、教職員及校友共102人組成的城大馬拉松隊,分別參加全馬、半馬、十公里及五公里賽。這次活動獲得城大資深校友組織「城賢匯」的慷慨贊助。
 
市場營銷學系學生范家瓊及機械及生物醫學工程學系學生黃詠儀,分別獲得女子組十公里賽第五及第六名。她們高興地說,能代表城大前往韓國,在繽紛豔麗的櫻花叢中比賽,是一次難忘的經歷。
 
這次活動由校友聯絡處、學生發展處、管理學系、人力資源處、校園發展及設施管理處組成的籌委會一同籌辦,校董會成員陳家駒先生擔任活動的榮譽顧問。
 
郭教授說:「十分感謝城大人對這次活動的支持,尤其是校友的熱心捐助。」他還說,看到參賽的教職員及校友發揮體育精神,體現城大上下一心的團結精神,感到十分自豪。
 
參加慶州櫻花馬拉松賽,是城大創校三十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這是城大繼前年參加台北馬拉松賽之後,第二度組隊赴海外參賽。
 
協理副校長(校友聯絡)兼籌委會主席陳燕玲女士說:「感謝城大校友、教職員、學生對活動的支持,也感謝籌委會各成員的努力。我很高興能夠目睹城大人在活動中發揮的團隊精神。」
 
學生發展處副處長兼籌委會主席戴王嘉瑤女士說:「馬拉松長跑是對耐力和毅力的考驗,城大長跑健兒在比賽中竭盡全力,突破自我,運動精神可嘉。這項活動有助進一步增強大家對城大的歸屬感,突顯了城大的團隊精神及健康形象。」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