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學生到訪城大 初嘗海外交流

陳沛芬

 



日本城西國際大學29名學生來港訪學,參與香港城市大學(城大)7月6至13日舉辦的交流活動,受到城大校長郭位教授的熱烈歡迎。交流活動包括聽取城大教師主持的多場講座,內容涉及語文、文化、社會、商業管理等議題。

城大與城西國際大學在教師和學生交流方面緊密合作。這次的交流活動,是城大連續第二年接待城西國際大學的學生來訪,而今年五月間城大曾派出18名學生前往東京訪學,與城西國際大學的學生一同研習日本的文化和社會。另外,城西國際大學校長水田宗子教授不久前獲城大委任為管理學系的名譽教授。

城西國際大學國際人文學部的准教授林千賀博士介紹說,來港的這批學生屬於多個族裔,均為獲頒獎學金的一年級學生。這一群來港的日本學生入住城大的學生宿舍,與本校學生一同上堂聽課,首次體驗海外訪學及文化交流。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