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聯歡晚會慶祝多元校園文化

陳龍根

 

約300名學生參加10月8日舉辦的「城大2014年國際聯歡晚會」,以各國美食、歌舞音樂表演和抽獎慶祝豐富多元的校園文化,度過一個愉快的晚上。

參與晚會的還有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輔導長陳國康博士以及學生宿舍處處長陳寶瑜女士

城大為國際學生舉辦活動,讓他們互相認識以及與本地學生結交,一直是大學多年來的傳統。由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贊助的「城大國際聯歡晚會」,則是首個由學生自發籌辦的最大型活動。

晚會在多用途室內外設立了12個展攤,分別代表12個國家和地區。

「我們得到學生宿舍處的協助,希望盡量吸引更多學生參與這次活動,歡慶宿舍的國際色彩,」負責統籌晚會的學生羅靖順說。

就讀資訊系統學系三年級的羅同學來自台灣,操流利的廣東話和英語。他對宿舍和國際學生活動非常熱心,現擔任賽馬會群志堂的舍堂導師以及城大國際學生學會的內務副會長。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