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名校友、師生員工參加「樂聚城大校友日」

黃錦佳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三千名校友、學生、教職員及其家人參與11月30日的「2014樂聚城大校友日暨三十周年校慶閉幕禮」,以多姿多彩的節目,為城大三十周年校慶作圓滿閉幕。
 
「2014樂聚城大校友日」由校友聯絡處主辦,以「美麗人生」為主題,全日活動豐富多元。在「大派對暨三十周年校慶閉幕禮」上,校董會主席胡曉明先生表示,2014年不單標誌城大三十周年校慶,也是大學另一個豐收年。過去一年來,城大舉行連串的校慶活動,為公眾展示了城大三十年來的發展和成就,重點活動包括年初舉行的啟動典禮、11月的校慶晚宴,還有傑出校友獎頒獎禮、文化節、南極之旅科學藝術作品展覽、本地和國際馬拉松比賽、可持續發展高峰會等。
 
胡主席說:「『樂聚城大校友日』是大學兩年一度的盛事,讓城大同仝加強彼此的連繫。今年的活動更為校慶年劃上美麗的句號。」他寄語城大放眼前瞻今後的30年、50年,乃至更長遠的時間,致力創造更光輝燦爛的未來。
 
校長郭位教授表示,城大過去培育了不少傑出領袖及專業人士,他們卓越的成就及具影響力的貢獻,促進了業界、大學及社會的發展。城

大校友除了積極參與大學事務,提供建設性的意見外,亦對大學發展作慷慨的資助,例如設立各項實習獎項、交流獎學金等,令學生的發展變得不一樣。
 
郭教授衷心感激校友對大學的支持,並強調「2014樂聚城大校友日」正正展現了城大社群的多才多藝、多元發展、和諧及關懷精神。
 
出席閉幕禮的嘉賓還有:城大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王世全教授副校長(研究及科技)呂堅教授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秘書長林群聲教授、三十周年校慶籌委會副主席李國安教授、協理副校長(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城大評議會主席劉冠業先生等。出席還有大學校董會成員、顧問委員會成員、榮譽院士及榮譽校友等。
 
校友日活動豐富,包括邀請城大榮譽文學博士兼著名資深藝人汪明荃博士、前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教授和中原集團董事及am730主席施永青先生擔任「名人真情對話:美麗人生」的嘉賓,與參加者分享成功經驗及人生哲學。
 
其他活動包括畢業生分享、校園導賞、運動設施享用、優質生活產品展銷、學生活動展覽、攤位遊戲;還有各項工作坊,例如親子關係、跆拳道、空手道、日本茶道等,另有校友聯歡午餐及晚宴等。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