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為運動健兒頒獎並慶功

李妙恩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5月23日舉行每年一度的頒獎典禮暨慶功宴,以表彰學生運動員一年來的傑出成績。
 
出席典禮和晚宴的主禮嘉賓是:校董會主席胡曉明先生、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輔導長 陳國康博士。學生運動員和教師共一百餘人也出席盛會。
 
城大運動隊在香港大專體育協會的2014-2015年度比賽中取得輝煌戰果:男子團體總冠軍、女子團體總亞軍;另外,城大贏得三項總冠軍,八項男子冠軍,四項女子冠軍。
 
創意媒體學院三年級學生劉慕裳是世界空手道套拳項目女子個人排名第20的運動員,連續第二次獲得大專體育協會的年度最佳女子運動員稱號。
 
在頒獎典禮上,多名學生獲頒各種獎學金,包括:「胡曉明傑出運動員獎學金」、「香港潮州商會精英運動員獎學金」、「紀念林國本醫生傑出運動員獎學金」、「朱劍豪教授游泳獎」,以及商學院、人文社會科學院、科學及工程學院、學生發展處頒發的獎學金等。
 
當晚亦頒發了多個獎項,包括:「學生運動員學業成績優異獎」、「金牌領隊」、「教練訓練員嘉許獎」、「最有價值運動員獎」、「最熱心運動員獎」、「最佳進步運動員獎」等。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