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董會主席贊助職員籃球賽

胡幗欣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董會主席胡曉明先生今年第二年贊助城大院際職員籃球比賽。

胡先生7月23日把支票交給籃球比賽籌備委員會主席盧鐵榮教授、籃球比賽籌備委員會成員馬志强博士馮炳欣先生

盧教授感謝胡先生對城大教職員的支持。胡先生說,期望今年的比賽如去年般成功,而且有更多隊伍和教職員參加。

胡先生說:「我希望教職員視城大為家。這項活動將增加他們對城大的歸屬感,令大家相處得更融洽。」

這項賽事旨在增進城大的團隊精神,幫助教職員建立友誼,同時促進身心健康。去年的籃球比賽目的在慶祝城大三十周年,各院系部門的反應熱烈。今年的籃球賽將於9月底舉行,明年或將舉行棋藝比賽。

角逐冠軍的參賽隊伍來自商學院、人文社會科學院、科學及工程學院、創意媒體學院、能源及環境學院、法律學院、動物醫學院、專業進修學院,以及多個行政部門。

​​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