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校長率團訪問北京清華大學

黃錦佳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及美國康奈爾大學管理層訪問北京清華大學,探討三校合作的可能性及領域。
 
訪問團由城大校長郭位教授率領,獲康奈爾大學學務副校長Michael Kotlikoff教授陪同,並得到清華大學校長邱勇教授接待。
 
訪問團成員包括城大副校長(研究及科技)呂堅教授、城大動物醫學院署理院長Michael Reichel教授、康奈爾大學動物醫學院署理院長Lorin Warnick教授
 
郭教授向清華大學管理層介紹出席的訪問團成員,並表達希望能探討三家大學未來的合作機會,特別在生物醫藥、人類醫學以及動物醫學的領域。
 
Kotlikoff教授簡介康奈爾大學在生命科學與醫藥、動物醫學以及生物醫藥方面的科研優勢,並表示希望與清華大學深化合作。
 
邱教授向訪問團介紹清華大學的學術發展及培養人才的成果,並回顧三校之間過去合作的歷史及重要里程碑,希望三校未來可在現有基礎上進一步合作。
 
訪問團參觀了清華大學的歷史建築,並對清華大學的優雅校園深表讚賞。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