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命名課室以感謝柯錫齡伉儷

李妙恩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將學術樓(一)Y5-203課室命名為「柯錫齡伉儷課室」,以感謝柯錫齡伉儷對城大的支持及慷慨資助。
 
出席11月14日命名午宴的嘉賓包括:柯錫齡伉儷 、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
 
李教授對柯先生及其家人多年來支持城大深表感謝。柯先生是城大基金榮譽會董,除了捐款支持城大,他還參與「生命導師計劃」,與學生分享寶貴的人生經驗。
 
柯先生對教育的熱誠亦影響了他的親友,其子女成立了柯錫齡家族學生交流獎學金及助學金,熱心捐助城大。
 
應柯先生的倡議,國際扶輪 3450 地區總監(2015-16)彭志宏醫生及新界扶輪社社員亦慷慨支持城大。
 
城大此前將學術樓(一)的 Y5-202 課室命名為「新界扶輪社課室」,以表彰扶輪社多位社友對大學的支持。
 

按此觀看更多活動照片。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