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命名「陳國源伉儷課室」

蔡卓慧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將學術樓(一)B5-309課室命名為「陳國源伉儷課室」,以表彰陳國源伉儷對城大的支持及慷慨捐助。
 
出席1月16日命名晚宴的嘉賓包括:陳氏伉儷及其親友 、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他們首先到陳國源伉儷課室拍照留念,然後參與由李教授主持的晚宴,歡度了一個溫馨愉快的晚上。
 
李教授對陳氏伉儷的捐助深表謝意,並特別感謝城大基金理事陳漢斌先生對是次捐助的協助,促成善舉。他表示社會賢達的支持,是城大繼續追求卓越、再創佳績的動力。
 
陳國源先生是白手興家的實業家,積極參與慈善事業和商會事務。他是沙田扶輪社前社長、現任國際扶輪社3450地區副助理總監,以及新界總商會副主席。
 
這筆捐款將用於成立助學金,為有需要的學生提供經濟支援。陳氏伉儷更特意在課室留下雋語「Practice forgiveness. Be optimistic. Don't give up.」(寬容、樂觀、永不放棄),勉勵學生積極面對人生。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