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舉辦茶敘推廣創新與創業精神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2月19日舉辦首場「週五創新創業茶敘」(Tea Gathering of Innopreneurs’ Friday, TGIF),向城大社群推廣創新與創業精神。
 
首場茶敘由創意工作坊及「城大.夥伴.聯繫」主辦。卓越企業家、Sengital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林曉鋒博士,及在城大求學時期創業、BeVoid有限公司創辦人之一王子維先生出席活動,向聽眾講述創業心得。
 
活動的主禮嘉賓有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教育發展及精進教育處處長及創意工作坊代表鄭淑嫻教授
 
出席活動的嘉賓還有協理學務副校長(策略規劃)、「城大.夥伴.聯繫」代表李芝蘭教授及其他創意工作坊合作單位的代表,即署理城大圖書館館長Christian Wagner教授、法律學院助理教授關文偉博士、知識轉移處副處長林振宇先生
 
這項新舉措由創意工作坊發起,將每月舉行一次。城大師生、校友及員工可借此機會,分享其創業經歷、招募人才及建立人際網絡。
 
茶敘亦提供一個極佳的平台,向城大各社群推廣學生的創業構思;並讓城大學生與校友共聚一堂,培養代代互相支持的精神。
 
茶敘的其中一個重點,是展示初創公司的實習良機,將城大學生、校友、員工、企業家、香港科學園代表、浩觀(香港一個大型創業社群)和初創公司聯繫起來。有志於創新及創業的城大學生可在參加本次活動的初創公司及「週五創新創業茶敘」網頁中尋找實習機會。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