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美學雙年展」展示受動畫及漫畫影響的當代藝術

蔡惠華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創意媒體學院籌劃的「動漫美學雙年展2015-16」3月21日於城大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揭幕。展覽以「像素之後」為題,透過科技和媒體藝術,展示在動畫及漫畫的獨特美學和文化特質影響下之當代藝術。
 
開幕典禮的主禮嘉賓是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女士、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城大創意媒體學院院長艾朗宏教授、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陳承緯先生及藝術推廣辦事處總監劉鳳霞博士
 
八位參展藝術家中,四位為城大創意媒體學院教員,他們是副院長葉旭耀先生莫奔教授、客座教授Tobias Gremmler先生及客座助理教授Max Hattler博士;其餘四位藝術家是方琛宇先生李穎姍女士李天倫先生黃炳先生。他們以影像裝置及動畫遊戲等多媒體作品,探討人與空間、媒體與科技的關係等議題。
 
展覽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城大創意媒體學院及香港視覺藝術中心籌劃,由3月22日至4月17日舉行。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