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命名「薈雋堂行政教室」

蔡惠華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將位於劉鳴煒學術樓的商學院7-208行政教室命名為「薈雋堂行政教室」,以表彰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EMBA)同學會對城大的支持及慷慨捐助。
 
命名典禮於9月23日舉行,由EMBA同學會主席(2014-16)孫㦤明女士、EMBA同學會新任主席張志雄先生、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及商學院院長嚴厚民教授主禮。
 
其他出席典禮的嘉賓包括: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商學院副院長(研究與教授)溫彪教授、商學院助理院長(拓展)兼EMBA同學會慈善基金榮譽顧問郝剛博士、EMBA課程主任梁偉強博士及一眾EMBA同學會會員。
 
郭教授在典禮上致辭時感謝EMBA同學會對大學的持續支持及貢獻,並向來賓分享城大動物醫學院的最新發展。
 
孫女士致辭時表示,EMBA同學會將繼續支持大學。在EMBA同學會籌款活動中所得的捐款會用以推動EMBA課程及商學院的發展;並且支持大學的學生獎學金以及支持學生參與有意義的社區項目,例如城青優權計劃。
 
李教授致謝辭時再次感謝EMBA同學會及其會員一直以來對母校的支持,並感謝他們經常積極參與大學的各項活動。
 
EMBA同學會亦感謝香港著名設計師劉小康先生,在「薈雋堂行政教室」的設計上提供專業意見。
 
「薈雋堂行政教室」設有多媒體影音系統,一般用於商學院研究生課程教學活動,包括EMBA和DBA課程以及舉辦講座和研討會。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