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命名「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演講廳」

林月晶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將學術樓(一)十五號演講廳命名為「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演講廳」,以表彰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廠商會)對大學的支持及慷慨捐助。
 
命名典禮於10月4日舉行,主禮嘉賓包括廠商會會長李秀恒博士、永遠名譽會長楊孫西博士,及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      
 
郭教授代表城大感謝廠商會的捐助,以成立為本科生而設的學生交流獎學金及環球工作實習獎。
 
他表示,廠商會的慷慨支持,讓學生得以體驗各地職場和營商文化、培養環球視野。郭教授並為嘉賓特設午宴,以表達大學的由衷謝意。
 
李博士表示,演講廳的命名對廠商會來說,是意義深遠且恆久的榮耀:「教育與商人看似沒有直接關係。然而我們終有一天退下,需要年青人承傳及發展我們的事業。支持大學教育,成效雖非立竿見影,長遠卻能造福商界及社會。」
 
城大共有33個演講廳,均設有先進的多媒體設施。十五號演講廳可容納120人,適合用作教學、研討會、國際會議與學術會議。
 

請按連結觀看更多活動 照片精華影片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