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氏國際廣場命名典禮

林月晶

 

(左起)王賢敏女士、艾王忠椒女士、王忠秣先生、胡曉明先生、郭位教授及李國安教授主持王氏國際廣場的揭幕儀式。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將康樂樓4樓的有蓋平台冠名為「王氏國際廣場」,以表彰王氏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王氏國際)對大學的慷慨支持。
 
王氏國際對大學的捐助將用於資助家境清貧的優秀學生到海外交流學習。
 
命名典禮於12月2日舉行,主禮嘉賓包括王氏國際主席兼行政總裁王忠秣先生、王氏家族成員艾王忠椒女士、王氏國際執行董事王賢敏女士、城大校董會主席胡曉明先生、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及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
 
胡先生及郭教授代表大學衷心感謝王氏的貢獻,協助城大培育具國際思維及體驗的新一代。
 
王先生表示城大是有活力及持續進步的學府,很高興能資助城大;他並指出世界瞬息萬變,學生擁有國際交流經驗及多角度思考能力十分重要,有助他們面對未來的挑戰。
 
王氏集團在六十年代初由王華湘先生創立,由一間雜貨店發展為今天的上市公司,生產各類產品,包括電腦及周邊設備、流動通訊產品及醫療儀器等。集團亦積極參與醫療、教育、長者及社會福利等多項社區服務計劃。
 
王氏國際廣場面積約540平方米,讓大學不同部門舉辦展覽、表演、論壇及其他大型活動等。
 

按此觀看更多活動照片。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