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代表團出訪英法大學及機構

蔡卓慧

 

城大代表團與牛津大學校長Richardson教授(左四)會面。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長郭位教授2月初率領代表團出訪法國及英國知名大學及機構,以加強研究及合作機會。
 
城大代表團成員包括:副校長(研究及科技)呂堅教授、創意媒體學院院長Richard Allen教授、能源及環境學院院長陳澤強教授,以及科學及工程學院副院長謝旻教授
 
代表團在牛津大學與該校校長Louise Richardson教授、副校長(研究及創新)Ian Walmsley教授會面,探討合作機會。代表團也訪問了劍橋大學,參觀多個學系與實驗室,並就課程交流意見。
 
在最新公佈的QS世界大學排名榜,劍橋大學與牛津大學分別位居第四位和第六位。
 
代表團亦到訪英國原子能管理局,與該機構主席Roger Cashmore教授、行政總裁Ian Chapman教授會面。代表團參觀了機構的多項設施,包括材料研究設施、歐洲聯合環狀反應爐、惡劣環境中的遠程應用。
 
此外,代表團2月4日在法國里昂舉行招聘接待會,向約70位學者、大學教授及博士生介紹城大的研究成果及策略性發展方向。
 
代表團參觀英國原子能管理局期間,郭教授(右)向該機構主席Cashmore教授(左)致送紀念品。
招聘接待會在里昂舉行。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