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世界排名打入前50位

鄭誼群

 

​​​​​​
​​​​​​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在全球大學排名取得突破性進展,首次打入前50位。  

在最新公佈的Quacquarelli Symonds(QS)世界大學排名中,城大上升六級,現居第49位。此外,城大在「教員論文引用率」和「國際化教員」兩項指標中,均位列香港之首。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對最新排名感到鼓舞,指城大一向重視學術,為師生提供卓越的教研環境。  

「心件為上,城大以教研並重的理念貢獻香港社會及高等教育,」郭校長說。  

另外,根據2017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全球最佳大學排名,城大在電腦科學及工程領域分别位處全球第9 及11位、在香港及台灣均居首位。  

而由美國國家發明家學院及知識產權擁有者協會編撰、2016年全球首100家獲頒最多美國專利的大學中,城大居全港第一,全球第54位。​  ​​​​​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