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舉辦懲教國際會議

羅翠欣

 

​​​​
嘉賓主持開幕禮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與香港懲教署於7月19日至20日合辦「2017會議——懲教演變」。近4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與會者共同探討懲教在社會持續發展的角色,展示懲教工作的範式轉移,以及探討懲教工作的未來方向。

出席會議開幕禮的嘉賓包括:香港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先生、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先生、懲教署署長邱子昭先生、中國司法部監獄管理局局長王進義先生、城大校董會主席胡曉明先生及城大校長郭位教授

這次會議締造一個平台,讓與會者在安全羈管、適切更生和社區教育方面,深入探討和交流意見。此外,透過本港、內地和海外學者、懲教同業及不同社會持份者的交流及分享,啟發各方思維,推動懲教事業。

是次活動同時標誌着監獄署易名為懲教署35周年的里程碑。​​​​​​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