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典禮喜迎本科生

羅素貞

 

數百名新生8月29日參加迎新活動,展開大學生活。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8月29日為新入學的本科生舉辦迎新典禮,標誌着他們的大學旅程正式啟航。 

逾九百人出席典禮,包括首屆獸醫學學士課程的學生及大學管理層。節目有校友與高年級學生對談、體育及音樂劇表演。 

郭校長歡迎新生加入城大。​​​​​​​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在典禮上致辭,鼓勵學生在課餘時間要多「約會」。他說:「大學是結識朋友、互相學習的地方。」 

郭校長亦與新生分享兩則令人鼓舞的消息,包括大學正興建一座新教學大樓,以及城大在Quacquarelli Symonds(QS)世界大學排名中,躋身第49位。 

城大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致歡迎辭時,與學生分享對未來就業市場人才需求的見解。他說:「除了專業的學科知識,僱主還要求僱員具備領導能力、溝通能力、團隊合作和了解不同文化的才能。」葉教授亦鼓勵新生把握機會,到海外學習及結交朋友。 

典禮上安排了跆拳道表演,讓新生感受城大的體育氣氛。校友及高年級學生在分享時表示,城大生活是一個探索自我、發展潛能的旅程。活動以學生表演舞台劇《油脂》選段作結,故事講述1950年代一群年輕人對愛情、友情及個人價值的追尋。 

城大亦為新入學的研究生舉行歡迎活動。修課式研究生介紹會將於9月2日舉行,而研究學位研究生介紹會定於9月14日舉行。​​

大學管理層及新生觀賞舞台劇《油脂》選段。
學生跆拳道表演。

 ​​​​​​​​​​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