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歡迎非本地學生

羅翠欣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與本年度非本地學生見面,歡迎他們加入城大的大家庭,並鼓勵他們好好享受校園生活。

本學年有來自59個國家和地區的2,099名非本地生來到城大學習。在環球事務處安排下,郭校長分別與內地、台灣及國際學生會面,藉以加深他們對城大的認識。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輔導長郭致偉博士及協理副校長(環球事務)程星博士亦有出席,解答學生的提問。

會上,郭校長鼓勵學生多認識朋友,並指出他們可學習廣東話和中文書寫,會是終身受用。學生也踴躍發問,當中一位學生問及如何將大學時期的創新發明發展成事業。郭校長表示,大學積極推動知識轉移及學生創業,提供了不少支援,過往亦促成了很多成功例子。

其他學生則圍繞學生發展、身心健康、宿舍安排及如何適應大學生活等範疇發問。​​​​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