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命名「包何美珍課室」

羅素貞

 

城大將B5-208課室命名為「包何美珍課室」,以感謝包何美珍女士(中)的支持。
城大將楊建文學術樓B5-208課室命名為「包何美珍課室」,以感謝包何美珍女士(中)的支持。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將楊建文學術樓B5-208課室命名為「包何美珍課室」,以感謝包何美珍女士的支持。

何女士是一位低調的慈善家,多年來熱心公益,慷慨捐助予教育、醫療及社會服務等領域。她對城大的捐獻,將用於支持大學發展和學生交流項目。

郭校長(左) 致送紀念品予何女士(右)。
郭校長(左) 致送紀念品予何女士(右)。

 

出席1月10日命名典禮的嘉賓包括:何女士及其親友、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及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

郭校長致歡迎辭,感謝何女士對城大的鼎力支持及捐助。他表示:「這是何女士首次捐助大學,她選擇了城大,我們深感榮幸。城大致力擴闊學生的國際視野,培育畢業生成為世界公民。何女士的慷慨捐贈,將協助我們的學生獲取國際經驗。」

何女士於課室留下題字「常懷慈忍」,以勉勵城大學生要懷有慈悲和包容忍耐之心。

請按連結觀看更多活動 照片精華影片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