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局長訪問城大

蔡卓慧

 

Mr Kevin Yeung Yun-hung (5th from right) was briefed on CityU’s latest developments by Mr Lester Garson Huang (6th from left) and Professor Way Kuo (4th from right) and other senior management.
黃嘉純先生(左六)與郭位校長(右四)率領大學管理層向楊潤雄先生(右五)介紹城大發展近況。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先生1月15日到訪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了解大學發展近況。

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與校長郭位教授率領多位大學管理層成員歡迎楊先生,向他介紹城大在研究及創新方面的成就和發展,雙方並作深入討論。

接待楊先生的大學成員還包括:學務副校長任廣禹教授、副校長(研究及科技)呂堅教授、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秘書長林群聲教授,以及特別助理及經理(委員會)雷蘇玉元博士

會面結束後,楊先生參觀了中華電力低碳能源教育中心及城大動物醫療檢驗中心,了解大學能源及動物醫學教學的發展及相關研究計劃。

楊先生參觀中華電力低碳能源教育中心(左)及城大動物醫療檢驗中心(右)。
楊先生參觀中華電力低碳能源教育中心(左)及城大動物醫療檢驗中心(右)。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