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度領城大參與「渣馬」 郭校長感言「一步一腳印」

陳沛芬

 

Professor Kuo leads the CityU delegation for the tenth time as president.
郭校長連續十年率領城大跑馬拉松。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長郭位教授1月21日再度率領逾千位教職員、學生及校友參與香港渣打馬拉松。今年是郭校長連續第十年參與十公里跑,並順利完成賽事;另一特別之處,是城大與天保民學校師生一同攜手參與,以運動推動共融。

郭校長完成第十次十公里賽事後,感覺跑馬拉松就如辦大學,兩者均是一步一腳印,只要堅持不懈、群策群力,取得社會支持,目標定可達到。

Running for a common goal.
城大跑手向着共同目標進發。

 

The support team keeps morale high throughout the race.
城大義工支援隊沿途為健兒吶喊打氣。

 

今年城大為最多跑手的隊伍第四位,獲頒「最鼎力支持大獎」,共有514位跑手參與十公里賽事,其餘則參與全馬或半馬賽事。 當中14位師生夥同天保民學校的輕度智障學生及舊生組成14隊出戰十公里賽事,互相扶持,盡顯共融。 

此外,逾150名城大本地與非本地生組成義工支援隊,為健兒吶喊打氣,現場氣氛熱烈,健兒們士氣高昂。

CityU earned 4th place in the race’s “Most Supportive Group Award”.
城大為最多跑手的隊伍第四位,獲頒「最鼎力支持大獎」。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