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百人代表隊參加韓國馬拉松賽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一百多名學生、教職員及校友將於4月5日參加韓國「2014年慶州櫻花馬拉松賽」。這是城大繼前年參加台北馬拉松賽之後,第二度組隊赴海外參賽。
 
在城大資深校友組織「城賢匯」大力支持下,校長郭位教授親自率領由學生、教職員及校友共102人組成的城大馬拉松隊參賽。他們分別參加全馬、半馬、十公里及五公里賽。
 
參加慶州櫻花馬拉松賽,是城大創校三十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該活動由校友聯絡處、學生發展處、管理學系、人力資源處、校園發展及設施管理處組成的籌委會一同籌辦,校董會成員陳家駒先生是這次活動的榮譽顧問。
 
郭教授說:「城大的馬拉松隊陣容強大,參加慶州櫻花馬拉松賽有助提升和推廣大學的國際化形像,促進城大社群的團結精神。」
 
隨隊參賽的校友魏華星先生霍家成先生,長跑經驗豐富,去年曾參加北極馬拉松,在北極零下30度的嚴寒氣溫下跑完全程。
 
魏先生說:「能夠與校長、教職員、學長、學弟妹一起參加馬拉松,一起帶出正面信息,令人振奮。」在今年香港馬拉松比賽中奪得佳績的城大學生亦會參賽。
 
 
 
 
 
新聞界查詢:傳訊及公關處胡幗欣(電話:3442 6819或 9841 2774)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