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創意媒體學院年度展2017—「Unfold」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將在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舉行展覽「Unfold」,展出逾70件創意媒體學院應屆畢業生的作品,涵蓋動畫、電影及錄像、裝置、互動及動態媒體,以及攝影五大範疇。展期由2017年7月14日至30日。
 
是次年度展主題為「Unfold」,旨在表達藝術家創作的永恆過程:在探索自身與世界的過程中,看到更多可能性,並捨棄固有概念,將感受拓展成藝術創作。作品並不是一個答案,而是一個中途站、一個暫時的定格,回顧及解剖不斷自我肯定及否定的過程,然後再次出發,尋找未知的可能。展覽由城大創意媒體學院及創意媒體學院年度展2017籌備委員會籌辦。
 
除了創意媒體文學士、理學士及新媒體文理學士畢業生的作品外,展品還包括城大與德國呂訥堡大學(Leuphana University of Lüneburg)聯合學位課程首屆畢業生的作品。學生在結合兩地文化的優勢下,醞釀出獨特的藝術創作。
 
展覽由Burger Collection、美思堂文教基金、UA娛藝院線贊助;藝術地圖、Art Plus、idN與立場新聞為合作媒體。
 
 
活動詳情:
 
傳媒導賞
日期: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5時
地點:九龍達康路18號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大堂
 
開幕典禮
日期: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6時
地點:九龍達康路18號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大堂
(將於開幕典禮上頒發「年度展大獎」、由UA娛藝院線贊助的「UA娛藝院線優秀電影獎」及由創意媒體學院畢業生發起的「噴泉獎」。)
 
展覽
日期:2017年7月14日至30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地點:九龍塘達康路18號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地下36樓及9樓
 
放映會及導演分享
日期:2017年7月15日(星期六)及16日(星期日)
時間:2017年7月15日下午2時至7時;2017年7月16日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地點:九龍塘達康路18號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未來電影工作室(M6094室)
 
藝術家座談會
日期:2017年7月22日(星期六)及23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至3時
地點:九龍塘達康路18號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3 
 
活動免費入場,歡迎公眾參與。
 
欲知節目詳情,請瀏覽:
 
編輯注意:
請按以下連結下載圖片及說明:
 
新聞界查詢: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年度展2017籌備委員會劉曉意(電話:6578 7784;電郵:pr@scmannual.com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吳彥真(電話:3442 7659或9133 9599)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