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兩地大學生的職業展望研究」新聞簡報會 (Chinese version only)

 

本校誠邀 貴報/刊/台派員採訪下述活動:

活動:            「港台兩地大學生的職業展望研究」新聞簡報會
日期:            2018年4月12日(星期四)
時間:            下午2時30分
地點:            城大楊建文學術樓7樓G7603室(近3號升降機)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將於4月12日召開「港台兩地大學生的職業展望研究」新聞簡報會,比較兩地大學生的職業志向及抱負。

城大人文社會科學院副院長黃成榮教授及其團隊,今年1月在香港及台灣進行該研究,範疇包括大學生求職考慮的因素、薪酬期望、往海外發展的期盼、創業志向及對就業能力優次的看法等。

研究團隊於兩地合共訪問了1,159名大學生,他們分別來自六所大學。

黃教授將在簡報會上講述調查結果。三名曾赴台訪問的學生會分享對調查結果的看法;一名應屆畢業生則講述其創業心得。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蔡卓慧(電話:3442 9325或9787 7671)

YOU MAY BE INTEREST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