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為中國農業銀行培訓高級管理人員

葉佩芝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為中國農業銀行(農行)培訓四百名高級管理人員,協助他們掌握開拓高端客戶的營銷策略。
 
培訓由城大商學院和農行合作推行,農行的四百名支行行長自7月至9月分批來城大修習為期五天的培訓課程。這是商學院歷來受訓學員最多的高級管理人員培訓課程。
 
課程注重市場營銷和策略分析,務求令學員從高端客戶的需求出發,掌握相應的營銷理論、私人銀行營銷、營銷風險管理、利用互聯網和社交媒體吸引e-時代消費者等方面的知識和技能。有學員參加培訓後,感到香港金融業有很多經驗值得內地銀行學習借鑑,尤其是私人銀行服務方面。
 
中國農業銀行是內地的四大商業銀行之一,金融資本雄厚,據2011年美國《財富》雜誌的排名,該行在全球500強公司之中居於第127位。
 
商學院助理院長(國際課程及高級管理培訓)郝剛博士說,城大先後與中國工商銀行、首都機場集團、海航集團、重慶對外建設集團等內地優秀企業建立了合作關係,並為之培訓人員。這些合作不僅為內地企業提供培訓服務,而且促進了商學院師生學以致用的教學實踐,並為本校眾多教授及研究人員帶來最新的企業資訊,對商學院的發展大有益處。
 
商學院院長魏國基教授指出城大商學院是香港其中一所規模最大的商學院之一,表示學院將進一步與內地企業合作,更深入研究中國的商業形態及運作,為內地引入優秀的國際商業知識體系,從而為中國商業的發展作出貢獻。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