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學生舉行「饑饉廿四」 關注孟加拉兒童婦女

蔡卓慧

 

Professor Kuo (fourth from left), Ms Chan (fourth from right), representative of World Vision Hong Kong, and members of the Social Service Team join the candle lighting ceremony.
郭校長(左四)、香港世界宣明會代表陳女士(右四)與社會服務團籌委成員舉行燃點燭光儀式。

 

During the 24 hours of fasting, students participated in various activities to understand more about the issues of child labour and child marriage.
參加者絕食24小時,期間參與各種活動,增加對童工童婚問題的認識。

 

「饑饉廿四」10月21日至22日在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園舉行,共有約130名學生參加。

本年度活動主題為「一視『童』人」,特別關注孟加拉兒童和婦女的情況。參加者絕食24小時,期間參與各種活動,增加對童工童婚問題的認識。

校長郭位教授出席開幕禮並致辭;香港世界宣明會代表陳凱敏女士亦有出席。

郭校長說:「全球75億人口中,有25億人沒有電力使用。香港是一片福地,物質豐盛,希望同學能培養珍惜食物、節約能源的習慣。」他亦嘉許參加活動的同學,關懷和支持第三世界國家的人。

活動由城大學生會第三十二屆社會服務團主辦,旨在讓學生加深理解發展中國家普遍面臨的饑荒、貧困等問題,以及為香港世界宣明會籌款。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