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就業節助學生提升就業能力

劉靜萍

 

主禮嘉賓及僱主代表參加就業博覽會。
主禮嘉賓及僱主代表參加就業博覽會。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事業及領袖策劃中心10月30日至11月3日舉辦「2017城大就業節」,旨在為學生提供機會與僱主及業界人士晤談,助他們做好職涯規劃。

就業節開幕典禮於11月1日舉行,主禮嘉賓有: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輔導長郭致偉博士、學生發展處處長黃志添博士、cpjobs.com品牌及內容營銷經理馬倩影女士、CTgoodjobs執行總監陳麗珠女士、Recruit & Company Limited總經理陳善美女士等。

是次活動內容豐富,其中包括學生就業預備研討會、招聘講座、求職履歷指導、即場收集履歷表及職位申請,以及就業博覽會。

為期兩天的就業博覽會吸引了87家知名公司參加,包括金門建築有限公司、高衞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恆生銀行、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電訊盈科有限公司、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太古地產有限公司、香港賽馬會。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