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知名工業家匯聚城大論壇 分享經營智慧

馮美玲

 

stage
(左起)葉中賢博士、郭振華先生、孫啟烈教授、鍾國斌先生、查毅超博士、丁煒章先生。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科學及工程學院11月16日舉辦題為「廠出無限新里程」的論壇。多位本港知名工業家出席,分享成功之道並講述他們發揮本地工業無限潛力的方法。

城大基金理事會成員兼科學及工程學院客座教授、建樂士企業有限公司主席孫啟烈教授主持論壇。約200人出席本次活動。

五位講者是福田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及城大校友查毅超博士、立法會議員鍾國斌先生、永保化工(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郭振華先生、廣達實業有限公司董事及總經理丁煒章先生、通用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葉中賢博士

科學及工程學院院長嚴洪教授致歡迎辭。他說:「中國為『一帶一路』倡議及粵港澳大灣區制訂了長遠計劃,毫無疑問,本港工業有無限發展潛力。香港能擔當超級聯繫人的角色,為國家及本地的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秘書長(副校長)林群聲教授為論壇作總結,指出香港工業必定前景光明。學生應努力學習,爭取實習機會,以把握各種機遇。

group photo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