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命名「劉達泉伉儷演講廳」

羅翠欣

 

group
劉達泉先生(左十)及其家人與城大管理層出席典禮。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將楊建文學術樓5號演講廳命名為「劉達泉伉儷演講廳」,以表彰劉氏伉儷對大學的支持及慷慨捐助。

劉達泉先生為香港華創國際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多年來熱心公益,大力捐助支持教育及社區發展。劉先生亦是城大基金榮譽會長,其慷慨捐贈將支持大學發展、商學院管理科學系「社區護士‧衛星分佈」先導計劃,以及成立國際交流獎學基金。

出席1月12日命名典禮的嘉賓包括:劉氏伉儷及其親友、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良好先生、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先生、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學務副校長任廣禹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秘書長林群聲教授及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

souvenir
郭位校長(左)向劉先生致送紀念品。

 

郭校長致辭時表示,城大近年發展迅速,在國際排名表現優異,實有賴社會各界支持,以培育更多優秀人才;他感謝劉先生對城大的捐助。

劉先生讚揚城大年輕、有活力,在各方面均成績卓越,令人鼓舞。他希望城大繼續培育人才,貢獻社會。

劉達泉伉儷演講廳可容納200人,並設有先進多媒體影音設備,主要用作舉辦講座、研討會、國際會議及學術活動。

按此觀看更多活動照片。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