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職員同慶狗年新春

羅素貞

 

Professor Way Kuo, University President, and vice-presidents, deans and heads of units to extend their best wishes to everyone.

香港城市大學2月22日舉行「狗年教職員新春團拜」,逾千名教職員聚首一堂,同賀狗年來臨。

校長郭位教授致歡迎辭,並聯同一眾副校長、院長、系主任及部門主管,祝賀城大同仁。

團拜活動由人力資源處主辦,除設有豐盛的自助午餐,亦安排了一系列慶祝節目,包括傳統舞獅、充滿童趣的兒童粵劇表演、刺激的雜技藝術表演、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及創意媒體學院院長艾朗宏教授精彩的樂隊表演,以及萬眾期待的大抽獎,氣氛熱烈。

In addition to a savoury lunch buffet, the participants enjoyed a series of programmes.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