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命名「史立德行政教室」

羅素貞

 

Dr Shi (6th from right) and his family members, Mr Huang (5th from right), Professor Kuo (5th from left) and CityU senior management, attended the naming ceremony.
史博士(右六)及其家人,黃先生(右五)、郭校長(左五)以及城大管理層出席命名典禮。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將劉鳴煒學術樓6208行政教室命名為「史立德行政教室」,以表彰史立德博士對城大的慷慨捐贈。

命名典禮於3月16日舉行,由史博士及其家人、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校長郭位教授及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主禮。

其他出席典禮的嘉賓包括:城大學務副校長任廣禹教授、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校友聯絡處處長楊如虹小姐,以及史博士的朋友。

史博士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於1985年創立華彩印刷有限公司。過去30多年,他將公司發展為華南地區最大及最先進的商務印刷及紙品包裝集團之一。 他積極捐助在囚人士和懲教署人員子女的教育基金,亦資助山區農村學生完成大學教育。

CityU appreciates the contributions of alumnus Dr Shi (5th from right).
校友史博士(右五)回饋母校。

 

黃先生致歡迎辭時表示,對史博士熱心服務社會甚為欣賞。他說:「史博士擔任不少公職,是有志服務社會人士的典範。他對大學的支持,將鼓勵我們進一步追求卓越。」

史博士於城大取得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他指在城大兩年學習所得的知識,對公司的發展甚有幫助。他說:「今次,我謹為母校略盡綿力。」

郭校長感謝史博士對大學的支持。他表示:「學生是社會的未來。我們會好好運用捐款,以提升教學質素。」

史立德行政教室可容納約50人,並配備先進的教學設施。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