僱主午宴2018展示城大學生多元才能

馮美玲

 

group photo
(左起)李先生、任教授、郭校長、劉先生、黃先生、葉教授、郭博士、黃博士、李教授。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3月15日舉辦「城大僱主午宴」,幫助本地各大企業及機構的僱主深入了解城大的教育理念,並展示學生的才能及優秀學習成果。

逾500人出席午宴,包括來自各行各業約170家公司的300多位企業代表,以及200名城大師生。

Mr Lau
劉先生發表題為「聯繫企業與青年」的演講。

 

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致辭歡迎各位嘉賓,並說今年午宴展示的各項研究項目反映城大學生多才多藝。

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在午宴上介紹了主講嘉賓劉鳴煒先生。劉先生是城大校董及華人置業集團主席。

劉先生發表題為「聯繫企業與青年」的演講,指出企業與年輕能幹的僱員建立並維持良好關係的重要性,並分享心得。

他指僱主如欲與年輕一代建立良好關係,須了解年輕人的需求、喜好與憂慮。他強調理解的關鍵是「聆聽」。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指出,城大積極鼓勵學生培養環球視野,藉以提升創意與競爭力。他說:「城大為學生提供大量赴海外學習交流的機會,目的是鼓勵他們放眼國際,激發創新思維。」

luncheon
逾500人出席今年的午宴。

 

其他出席午宴的城大代表包括:學務副校長任廣禹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輔導長郭致偉博士及學生發展處處長黃志添博士

午宴前的展覽展出近40件作品,顯示城大學生的創新理念與別具新意的研究成果。各大僱主藉此了解城大學生在創新及科技領域的重要成就。

與會的企業及機構包括中電控股有限公司、安永會計師事務所、恆生銀行、匯豐銀行、Microsoft香港有限公司、香港鐵路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羅兵咸永道、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等。

城大僱主午宴已是第四年舉行,是城大與僱主加強交流的重要平台,雙方藉此交流不同行業在人力資源、資訊科技發展及創新業務方面的最新需求。

projects
城大學生在僱主午宴上展示其創新發明。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