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典禮歡迎本科生

 

城大)8月28日為新入學的本科學生舉辦迎新典禮,以一系列精彩表演及分享,為他們的大學生活揭開序幕。
郭校長(左六)、葉教授(左五)及其他大學管理層成員歡迎新生加入城大。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8月28日為新入學的本科學生舉辦迎新典禮,以一系列精彩表演及分享,為他們的大學生活揭開序幕。

大學管理層、多位學院院長、傑出校友及逾千名本科生出席典禮。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在典禮上致辭,指城大是香港少數矢志結合教學與研究的大學。他說:「大學學位只是一個初步要求,同學來到城大是為了擴闊視野,融入我們的國際化校園,參與不同種類的海外交流計劃。城大是一個讓你們成長的平台。」

城大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致歡迎辭時說,城大在2019年Quacquarelli Symond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居全球第55位、建校未滿50年的全球50所最佳大學第5位。他指城大在多方面培訓學生發展,包括每年舉行城大藝術節、全方位支援學生海外交流計劃,城大運動隊亦在香港大專體育協會賽事贏得九次大滿貫。

三位傑出校友及高年級學生在台上分享經驗,他們或因獲城大支持而事業有成,或通過參與海外交流而增廣見聞。隨後學生的跆拳道示範、表演舞台劇《渾身是勁》選段均精彩萬分。

Dance
學生表演音樂劇《渾身是勁》選段。
talk
三位校友及高年級學生分享在城大的經歷。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