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管理層與傳媒共賞「動物大觀園」展覽

 

Media tour to ANiMAL exhibition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今天舉辦傳媒聚會,校長郭位教授與傳媒代表一同參觀在城大舉辦的「動物大觀園」展覽。

郭校長指出,這展覽代表了城大,因其融會了大學的強項:首先,展品採用多項新科技,而城大在科技和資訊科技範疇均實力雄厚;其次,展覽以動物為主題,城大的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成功創立,且廣獲外界支持;展覽亦包含豐富藝術元素,部分作品由城大創意媒體學院師生創作,利用科技把動物形態優美地呈現。郭校長表示:「科技、資訊科技、藝術和動物醫學,均是城大優越的範疇;展覽把這些元素融會合一。」

「動物大觀園」展覽糅合古典與現代元素、傳統藝術與先進創意媒體,把臺北的國立故宮博物院豐富的中國繪畫和雕塑收藏,以及城大創意媒體學院的最新媒體技術共冶一爐。在城大的展期將於本月20日完結,展覽稍後將移師台中舉辦。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