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校長與中學生談心件與慎思明辨

 

President Kuo attends speech days of two secondary schools.
郭校長分別出席兩所中學的畢業典禮。

 

香港城市大學校長郭位教授今年1月11日和去年11月16日分別出席聖公會鄧肇堅中學及聖馬可中學的畢業典禮,與師生分享對心件的見解,並向畢業生及優秀學生頒發畢業證書及獎項。

郭校長致辭時提到,如果缺少心件,即使精通英語及擁有大學學位亦未算成功。心件的涵義就是滿懷熱忱,盡己所能做到最好。

在演講中,郭校長鼓勵學生、家長及教師去思考影響當今世界的問題,除了硬件和軟件,更要考慮到心件。

郭校長亦特別談到好奇心與慎思明辨在現今世界的重要。「我相信批判性思考的能力及探索世界的動力,都有助各位在未來打好事業基礎,成為社會的棟樑之才。」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