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基金團拜 校董會主席偕校長製湯圓謝友好支持

 

Professor Kuo (left) and Mr Huang made pig-shaped glutinous rice dumplings to say thank you to members of CityU Foundation and CityU good friends for their support.
郭校長(左)與黃先生(右)親自製作豬形湯圓,答謝城大基金成員及各友好對城大的支持。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於3月8日舉行「香港城市大學基金(城大基金)新春團拜」,逾百位嘉賓,包括不遺餘力支持城大發展的基金成員及友好聚首一堂,祝願城大繼續高瞻遠矚、長足發展。

團拜以城大中樂團演奏兩首新春曲目揭開序幕,其後是特備環節,由城大校董會主席兼城大基金榮譽主席黃嘉純先生聯同校長兼城大基金主席郭位教授即場製作豬形湯圓,答謝嘉賓對城大的支持,並特意邀請城大基金最高榮譽會長葉傑全博士伉儷到台上試吃,葉博士伉儷對湯圓讚口不絕。

Guests visited the “Art Deco. The France-China Connection” exhibition.
各嘉賓聚精會神聽取導賞員介紹「裝飾藝術:當法國與中國交匯」展覽的展品。

 

黃先生稱:「城大得以勇往直前、屢創佳績,實有賴各位鼎力支持。湯圓是要跟家人一起享用的,寓意全家人團團圓圓;城大跟各位亦有如家人,彼此關懷和支持。」 

郭校長祝願各位嘉賓健康快樂,又指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將繼續推動健康一體化,在食物安全和公共衞生等方面作出貢獻。黃先生呼籲各位嘉賓繼續支持城大和城大基金,讓大學有足夠資源培育優秀人才,造福社會和服務全球。

製作湯圓環節由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主持,出席團拜的其他嘉賓包括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副校長(行政)李惠光先生、秘書長林群聲教授、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城大基金理事會成員江昕博士何稼楠博士孫啟烈教授及校董會成員許正宇先生等。

團拜後,嘉賓參加了由城大展覽館舉辦的「裝飾藝術:當法國與中國交匯」展覽導賞。該展覽展出珍貴藝術品,並將藝術與高科技結合,為觀眾帶來非凡體驗。

Mr Huang (5th from right), Professor Kuo (4th from right), members of CityU Foundation Board of Governors, members of CityU Council and representatives of CityU’s senior management extend their best wishes to guests.
黃先生(右五)、郭校長(右四)、城大基金理事會成員、校董會成員及大學管理層代表為各嘉賓送上祝福。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