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獲豐樹產業捐贈200萬港元成立獎學金

黃慧婷

 

Mapletree donation
城大獲豐樹產業捐贈200萬港元。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獲豐樹產業私人有限公司(豐樹產業)捐贈200萬港元,成立豐樹留本基金。

該基金將支持城大設立「豐樹獎學金」與「豐樹交流獎學金」兩個計劃,以表彰學業成績優秀的城大學生,及支持合資格的學生參與交流活動。

城大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對豐樹產業的慷慨捐款致以由衷感謝。李教授說:「這項捐款將為資助學業成績優異的學生提供重要資源,亦對參與海外交流活動的學生提供有力的財政支持。」

這是豐樹產業自成立豐樹學術成就計劃以來,首次向海外大學捐贈。豐樹集團總裁邱運康先生表示:「城大位於九龍塘,毗鄰又一城這個豐樹產業在香港特區的地標物業,我們很高興與城大共同開展這計劃。」

捐贈儀式於7月18日在城大舉行,出席嘉賓包括豐樹集團副總裁蔡兆才先生、豐樹集團首席企業官温廣榮先生、又一城租賃管理與租務關係主管李月圓女士、李教授和城大發展處處長郭文傑先生

自2020學年開始,城大每年將頒授最多八個獎學金,其中四個給予參加城大學生交流計劃的學生,另外四個頒發給學業成績優秀的學生,並會優先頒予有經濟需要的學生。

Mapletree donation ceremony
李國安教授(左二)與郭文傑先生(左一)致送紀念品予蔡兆才先生(右二)及温廣榮先生。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