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獲香港華嚴佛學社捐贈300萬港元成立留本基金

盧絲雅

 

Venerable Ti Lun (left) and President Kuo at the cheque presentation ceremony.
郭校長(右)與提輪法師出席支票捐贈儀式。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獲香港華嚴佛學社捐贈300萬港元,成立留本基金作學生獎學金之用。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衷心感謝香港華嚴佛學社及其創辦人兼會長提輪法師一直以來對大學的支持和厚愛。繼2017年後,城大再次獲得香港華嚴佛學社的慷慨捐贈,成立獎學金資助優秀及有經濟需要的學生,為他們帶來豐富的學習機會,對受惠學生以及城大都是極大鼓舞。

提輪法師讚揚城大近年發展迅速,在國際排名表現優異。他指大學是塑造人格的重要階段,相信城大憑藉優質教育能為年輕人注入正能量,並培育德才兼備的優秀人才,貢獻社會。

支票捐贈儀式於8月19日在城大舉行,出席嘉賓包括提輪法師及香港華嚴佛學社代表慧意法師盧慧妍居士;城大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協理副校長(發展及校友聯絡)陳燕玲女士及發展處處長郭文傑先生

提輪法師於2009年創辦香港華嚴佛學社,一向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務,幫助有需要的社群。今年適逢香港華嚴佛學社成立十周年及提輪法師出家四十周年,香港華嚴佛學社特別捐款予城大成立留本基金,以長遠鼓勵表現優異、品德良好及有經濟需要的學生,同時以茲紀念。

按此觀看更多活動照片。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