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William Benter應用數學獎」頒授典禮

 

本校誠邀  貴報/刊/台派員採訪下述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           「2018 William Benter應用數學獎」頒授典禮

日期:            2018年6月4日(星期一)
時間:            早上9時
地點:            香港城市大學楊建文學術樓四樓何稼楠演講廳(LT-10)

首位女數學家獲香港城市大學(城大)頒授2018年度「William Benter應用數學獎」。獲獎者是國際聞名的小波數學理論專家,首創將數學應用於驗證藝術品真偽,並致力在發展中國家及婦女間推動培養對數學的興趣。

美國聯邦調查局曾利用她研究的數碼壓縮技術,管理龐大數量的指紋數據;其研究亦應用於分辨如梵高等畫家的作品之真偽。

獲獎者將於典禮後作演講。歡迎傳媒界到來採訪,並訪問獎項得主。

新聞界查詢:
城大傳訊及公關處羅翠欣(電話:3442 6819或9773 7664)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