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屆世界文化理事會頒獎典禮

 

本校誠邀 貴報/刊/台派員採訪下述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  第35屆世界文化理事會頒獎典禮
日期:  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
時間:  下午4時30分
地點:  香港城市大學劉鳴煒學術樓5樓黃翔羅許月伉儷講堂

第35屆世界文化理事會頒獎典禮將於11月8日首次在香港假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舉行,法國巴斯德研究院及法蘭西公學院神經科學榮休教授Jean-Pierre Changeux教授將獲頒「愛因斯坦世界科學獎」;南非大學Malik Mâaza教授將獲頒「José Vasconcelos世界教育獎」。

典禮主禮嘉賓包括:

  •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
  • 世界文化理事會主席Colin Blakemore教授爵士
  • 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博士


典禮上亦會表揚九位在科學、教育或藝術領域表現優秀的香港年輕研究員和學者。

世界文化理事會是以墨西哥為總部的國際非牟利組織,於1981年成立。最初成員包括來自五大洲共124位傑出科學家、學者、大學校長和行政人員,當中包括幾位諾貝爾奬得主。

世界文化理事會每年頒發「愛因斯坦世界科學獎」,以及隔年頒發「José Vasconcelos世界教育獎」及「達文西世界藝術獎」,以表彰在相關領域有重大貢獻的人士。

新聞界查詢:

城大傳訊及公關處鄭誼群(+852 3442 6805 / +852 9201 8895,cheng.karen@cityu.edu.hk

城大副校長室(研究及科技)李璧君(+852 3442 8925 / +852 9210 3513,pikklee@cityu.edu.hk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