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僱主午宴及學生分享發明成果

 

本校誠邀 貴報/刊/台派員採訪以下活動:

城大僱主午宴及學生分享發明成果
日期:    2019年4月9日(星期二)
時間:    上午11時45分至下午2時
地點:    灣仔博覽道1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期)1樓會議廳

活動一:訪問僱主及城大學生

時間:    上午11時45分

學生分享發明成果*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電子工程學系學生,發明了有效監測輪椅剩餘電量及電池壽命的裝置,可避免傷健人士外出時輪椅突然停頓。一間非牟利機構正研究為輪椅使用者引入有關裝置。

此外,城大機械工程學系的學生製作了一個可藉拍攝「自學」、辨識不同物件的機械人,有望應用於工業生產。

負責上述兩項發明的學生將為傳媒介紹及示範操作。會場內亦設有展覽區,展出多項學生作品及發明。

僱主訪問*
Microsoft香港有限公司人力資源總監許珮雯女士、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周雪鳳女士及利比有限公司董事陳文康先生接受訪問。他們將評價城大畢業生的工作表現,並分享甄選求職者的準則及對僱員的期望。

*兩組訪問將於同一時間在會場內不同地點進行。

活動二:城大僱主午宴

時間:    下午12時45分

近350位來自各行業的管理層及逾200名城大師生將出席校方舉辦的「僱主午宴」,生產力促進局主席林宣武先生將在午宴上以「創新.創造未來」為題發表演講;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及多位大學管理層亦會出席。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及公關處蔡瑤(電話:3442 6806或9166 6522)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