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以校友何稼楠先生名字命名演講廳

 

 

城大以校友何稼楠先生名字命名演講廳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今天(11月28日)舉行命名典禮,正式將十號演講廳以科匯工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及城大校友何稼楠先生命名,以表彰何先生對大學的貢獻。

 

何稼楠先生近年於城大完成工商管理學理學碩士課程,現正修讀工程學博士(工程管理)課程,可謂身體力行,貫徹終身學習的理念。何先生深信知識就是力量,而社會未來發展繫於下一代的教育。何先生目標宏遠,堪稱員工的典範。他十分欣賞城大的教學,經常鼓勵和支持員工在城大進修,好好裝備自己。此外,他與城大合作為其在香港及東莞的員工開辦內部培訓課程和每周講座系列。

 

何先生是傑出的企業家及城大校友,為城大、製造業和工程界作出了顯著貢獻。何先生熱心公職,出任城大工商協進會贊助人兼該會消費者電器組主席期間,協助城大與工商業界建立緊密聯繫。何先生多次慷慨捐款予城大,支持工業培訓計劃、學生獎學金及周亦卿研究生院的發展。

 

城大署理校長何炘基教授在命名典禮上感謝何先生一直以來給予城大的支持。「何先生對城大的支持和關顧,再次印證校友對母校擁有強烈的歸屬感。他的仁慈和慷慨,必能激勵更多校友支持城大未來的發展,」何教授說。

 

何稼楠先生表示:「我很榮幸能在城大唸書,並可以為城大未來的發展出一分力。我更希望自己能帶動其他校友,一起支持城大的發展。」他更引用了《易經》中的話:「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無咎」,以此勉勵同學功業未就,尚須努力。

 

城大副校長(研究)兼研究生院院長王世全講座教授非常感謝何先生對城大及周亦卿研究生院的慷慨捐助。王教授說:「我們承諾將為研究生提供更多元化的活動,以進一步豐富他們的學習生活。」

 

何稼楠演講廳位於教學樓四樓,面積150平方米,可同時容納140人。演講廳配備多媒體綜合視聽器材,適合用作導修、講座、討論會及會議等。

______

城大致力提供專業教育及從事應用研究。

______

 

新聞界查詢:城大傳訊公關處關珮盈(電話:3442 6548或9306 8568)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